close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以下: 
1.你的大名是: 阿布查 
2.你的生日是: 1983/01/28 
3.誰傳給你的: 在MSN Space偷偷害人的酷酷莉 
4.說出你的好朋友: 你的好朋友是誰我怎麼知道!? 
5.有沒有男(女)朋友: 嘿嘿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偷偷關心的驚喜,和知道我現在缺什麼的心 
7.近期最開心的事: 終於把地震構造專論的期末報告給交了出去 orz 
8.近期壓力大的事: 論文論文論文論文論文論文論文論文論文論文論文論文論文論文論文 
9.未來想從事什麼: 問我不想從事什麼我比較答得出來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嘿嘿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都說是同學會了幹嘛找老師- -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跟嘿嘿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婉轉的居中斡旋 
14.跟情人出去會: ...噓 
15.聖誕節要幹嘛: 掛襪子等聖誕老人睡一覺拆聖誕禮物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嘿嘿 
17.有沒有起床氣: 不太有,打的人根本聽不出來我剛睡醒。一瞬間被電話驚醒裝清醒的時候說不定是我最清醒的時候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弟弟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這...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那... 
21.喜歡什麼顏色: 紅、白、黑,看起來乾淨俐落的顏色,不過如果是皮膚的話我只喜歡白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這要問上一個人吧,他如果只有先沖水...那我也只好先沖水了...不過我比較高道德我上完還會再沖一次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無庸置疑的的確確長得像女生的女生!順序:長得像女生的女生>>長得像男生的女生>>>>>>>>>>>>>>>>>>>>>>長得像男生的男生>>長得像女生的男生 
24.頭髮有幾根: 1095327根,昨天洗完澡剩下1091998根,每天洗完澡數頭髮是我的習慣XD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從我的作息來看好像吃比較重要(冏) 
26.初吻在何時: 大一下(羞)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比較常脫掉襪子聞一聞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英文(大學聯招的痛) 
29.愛不愛五月天: 前面不是問過了嗎,我只愛女生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自己覺得珍惜,卻不知道有沒有真正讓身邊的人覺得被珍惜了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汪洋中的一條船,我不是鄭豐喜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應該說除非喜歡,不然就不會去做,但是喜歡的事物卻很多,好奇心與三分鐘熱度並重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讓我畢業吧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寫遺書 
35.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嘴唇上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還真謝謝妳吶(青筋)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把這個打完..orz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女人,你最想體驗: 光著身子照鏡子(聽起來好像很色,可是你不覺得最想檢查的就是身體嗎1?)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不能結婚的男人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碩博士論文自動產生器(有的話拜託給我!)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我想娶妳!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通常看鏡子的時候接近滿分,看帥哥的時候及格邊緣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想不出不幸福的理由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好幾家,所以不符合「最」的命題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尼泊爾,第二順位的就很多了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 很多時刻都有不同的細微的幸福感,重點在我們能否捕捉到它 
47.讓你感到很幸褔的電影是? 印象中最近的一部大概是「花與愛麗絲」吧,另外名之為幸福卻讓我感動落淚的是「當幸福來敲門」(五顆星推薦) 
48.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以前我不相信,現在我越來越相信 
49.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還是天生注定的? 可以追求的 
50.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 才不會(哼) 
51.什麼是你現在最想搬回家的東西? 書,書展又買了十幾本越積越多 
52.什麼是你一直想做,卻沒有膽子做的事? 轉系,追求模糊的興趣 
53.坐在長途的飛機上最想作的事情是? 睡覺、看窗外 
54.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天天都在體驗 
55.最懷念哪一次的旅行? 現在這一刻能在表意識裡想到的,大概是暑地,再來是綠島行和合歡山之旅。奇怪的是生命中唯二,而且集中在這年的日本和美國行,竟沒有引起太多的懷念 
56.你最新一期的性幻想對象: 正妹(好像每期都是她) 
57.請說出一件讓你覺得河童被水沖走的事情: 路邊有個人跌倒,河童指著他彎腰大笑,結果腳底打滑,噗通一聲就被水給沖走了 
58.你比較希望第57題被點到名還是第108題被點到名? 想騙我,當然是希望不要被點到 
59.喜歡什麼動物? 可愛的動物
60.臉上的細紋讓你感到很惶恐嘛? 對於一個生下來就有笑紋和眼袋紋的男人來說,不讓自己惶恐是活下去的必要條件 
61.最喜歡的AV女優,女生有特赦權: 高樹瑪莉亞 
62.心目中的夢中情人或Soul Mate是誰?或說想像中希望是如何? 我只知道自己是馬尾控,剩下的沒有太多限制,畢竟...我的搜索半徑是很大的- -+ 
63.希望自己在幾歲左右結婚呢?現在交往的對象是自己將來想結婚的對象嗎? 30歲上下。這比較像是一個目標,當感情走過一定的長度,自然而然的自己會逐漸加重這樣的心情,但能不能達成卻有賴兩人的緣分
64.結婚對你來說的意義是? 一個能在身邊看著自己一輩子的人 

上面粗體字是我順著問題的走向加的第64題
非常開心的我們終於來到第64題了(作完說起話來顯得格外的輕鬆阿) 

依照慣例,被人加害就要害人,喔不是
是我們要來 散 播 幸 福 散 播 愛 ~ 

但是由於有在關心這裡的人實在不多
加上始作俑者酷酷莉和嘿嘿也只有四個 

所以,我要點的人是......燈燈燈燈燈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工丁 ! 小柯 !
恭喜妳們(拍手) ..我會去監工的- -+

 
至於剩下的兩個名額,我就再從其他管道去抓人啦吧
(有看到這篇的人也可以依樣畫葫蘆去害你的...) 


很快的節目來到尾聲了(音樂起) 
幸福點點名,今晚來點名
點什麼名?點你的大頭鬼小明.... 



................




實在是太無聊了,我們晚安,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