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許多Pixnet的部落格看到抱怨文。

感概之餘不得不說我的上一篇文章也是po得很辛苦!尤其貼圖文時總是很難排出想要的樣子,一些按鈕似乎有問題必須要回到原始模式更改語法,加上個人我不是很喜歡捲軸,因為捲軸很容易給人一種很侷限的感覺,不管做什麼都要捲動捲軸,像是你只能透過一個小窗戶來看到一點點的東西,但相反的沒有捲軸時整個頁面的移動雖然還是根基於瀏覽器的捲軸,但視野上卻是較開闊且好像是自己的視線在動,而不是像守著個窗口看外面的東西移動的那種感覺,這樣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搔頭)

所以現在後台的樣子我也用得不甚歡喜,因為很多捲軸的關係會好像所有東西都擠在一起,好似望著好幾個排排站的狹小窗口似的,不覺得有種壓迫感和侷限感嗎。


不過也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吧。但對我個人而言,是有那麼點障礙,所以有些文就跑到Blogger去po了。


這陣子稍稍研究了一下Blogger的結果,發現其彈性之大幾乎只輸自己架站了,各式軟件和原始碼的開放性很高,很適合想要好好弄出一個有自己風格的blog的玩家,當然,因為彈性很大,版型陽春,許多功能得做點功課才容易上手,我也還在學,但目前為止有整理些筆記,想玩的人可以試試。

當然,Pixnet還是很棒的一個BSP,如果改版對你影響不大還是請多多支持,這裡有很多東西我也還不想放棄。總之,會在觀望觀望,這陣子大概兩邊都會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