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批評伊朗政府,不管是他們在人權和言論自由以及其它許許多多事件上,但是同時,我也非常不滿美國試圖聚集各方力量以對伊朗施壓或攻擊伊朗人民的方式…美國正在攻擊國際社群的理性心智…轟炸他們的邏輯…目標瞄準理智的思考…是的,你可以炸掉我,但你別幻想我會笨到把我對伊朗政府的不滿轉變成支持軍國主義…試試炸掉我們的心智理性啊。
--伊朗: 對戰爭和人權的擔憂 [全球之聲]

2
想起蔡康永在大陸超女的選拔問過參賽者一個問題:『漂亮跟聰明妳要選哪一個?』
參賽者回答:『我要聰明。』
蔡康永說:『我選漂亮,因為不漂亮的人一下子就會知道自己不漂亮了,可是不聰明的人,一輩子都不會知道他不聰明。』
--這個美女 [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


3
對很多人來說,台灣主體性就是台獨的代名詞,其實兩者仍有區別,台獨的對立面是兩岸統一,且台獨係作為一種先驗價值與終極價值,然而,台灣主體性卻不必然與統一相斥,其對立面也未必只是中共。
--台灣前線:台灣主體性與中間偏左(上)[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