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先生,

 

又要來跟你說話了。

今天有小小的進步,因為早睡早起看眼科、做了老師交代的事。然後為了從頭收拾越南這個攤子(從周末開始陸續回鍋一個個地檢視、改寫程式,一方面順便複習,一方面當作偵錯),中午瞇完挺後,專注的沉浸在程式的改寫中,在7點左右接到之凡的電話找飯咖,我居然放心的抽身去跟采燕、玉敏和之凡聊天,10點多回來後又毅然的決定早點回去睡覺。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既會放不下心的猶豫要不要赴約;然後再在聊得太晚回來覺得事情沒做完而熬夜工作。但是到頭來只是睡得少起得晚,隔天沒精神又壞了身體。這兩天因為年會的過度疲累,稍稍振作的想要當個健康人,就讓我們拭目以待,這隻成年夜貓能夠維持多久吧(笑)

 

---
然後飯局間照慣例排程要執行"社團近況"安全性重大更新XD

這一兩年雖事不少,但是當大家在擠破頭想想有沒有什麼好消息來趕走這片烏煙瘴氣時,聽到采燕能爽朗的說出:"有啦!好事是我跟土碩的感情還是一樣好!"這真是令人振奮的話語。我笑了笑,心裡覺得這樣很好,最近世界就是少了這樣的爽朗。成為新一代灘頭堡的你們請加油!也希望之凡如期畢業不要走偏鋒的路子,如果想要闖一闖就去working holiday吧,至少我覺得挺適合你的。然後也祝玉敏趕快成為日商的老鳥!媳婦總會熬成婆的:p

 

到了這把年紀,稍稍懂得點世故卻還甩不開純真,還有小小的夢手裡卻被教會要備著針。

路越走越看到些人生的曲曲折折,看到一些人總是過不了,有些人卻又過了頭。擺擺盪盪。給那些失去或正在修正信仰的人,世界上阿,還是有美好的人事物在等你的。我們一起相信吧!雖然沒什麼證據(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