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怪物跑出來了,從晦暗的角落跑出來了

張開就有十個臉盆大的裂嘴張開來了
呼哈哈的在我面前停下來

牠說牠不吃我,我說「好」
牠說作為交換要吃掉我的其他東西,我說「好」

嘿,眼露凶光
張開就有十個臉盆大的裂嘴張開來了
呼哈哈,牠把我倒吊了起來

第一天牠說要吃掉我的毅力,我說「好」
第二天牠說要吃掉我的上進心,我說「好」
第三天牠說要吃掉我的責任感,我說「好」

嘩!張開就有十個臉盆大的裂嘴張開來了
伸起利爪,唰的一聲把我給吞了下去


呼哈哈,我的怪物跑出來了
牠說笨蛋才會跟魔鬼做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