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土碩去新體游泳

熱身的時候,牆上的時鐘時針指著7:00出頭
於是我們下到練習區向右數來的第二個水道

沒多久,我們注意到一個黑色連身泳裝的女人也在這個水道
游著自由式,動作嫻熟的、流暢的,速度很快
因為比較心態作祟,土碩上前追了幾次,但都以失敗收場

我就不用說了
連蛙式都游不好的人有什麼好跟人家不服氣的

她雙手流利地輪流抬出水面、划水、扭動,在我面前轉身
雙腳一蹬,又無聲無息的潛入水中,直到1/3泳池的長度才冒出水面
是個皮膚白皙、薄唇、鼻樑高挺、臉部線條略顯嚴峻的女人
但因為深黑色蛙鏡的緣故,難以判斷是不是個美人

後來將近7:30,人漸漸多了起來
再注意的時候她已經到了隔壁水道,在一群男生裡面技壓群雄
過了7:30之後她換成蛙式,從頭到尾雙腳不曾著地
就這樣靜靜的來回的游

後來時針走到8:00
我和土碩已經有點精疲力盡,游起來有一搭沒一搭的
在泳池旁休息的時間越來越長
於是又開始觀察那個女人
彷彿剛來似的,她仍舊沒有著地的來回游著
並在8:00過後換成了仰式,整個就是練家子

我們在猜測她該不會是校隊,或者某個校際比賽將近之類的參賽選手吧

然後看著她有如海豚般的身手
也顧不得是不是被當成色狼了,時不時瞄著她在水中滑過的曲線
雖然還是那張臉,那副深黑色難以望穿的眼鏡
但看著看著,卻漸漸覺得她整個人發著微微的光,不可逼視
原本深黑色的蛙鏡依舊深不可測
但原本嚴峻的臉龐卻逐漸柔和出一點魅力

那種沉浸在運動中、全神貫注一件事情的時候真是既拉風又帥氣
果然認真運動的女人最美麗!
所以說阿,這就是為什麼我鍾情運動系的原因- -+


結果一游泳完我馬上就打電話給魏小豬洗腦
沒想到她說:

「你不覺得睡覺的女人也很美麗嗎?」
「%#&△◎*...好,妳贏了。」我在心裡這麼想


以上
是小小的癡漢泳池邊觀察日記<(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