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楊宗緯急流勇退之際
蕭敬騰的浪頭可是越翻越高乘風破浪阿

現在連小女友都曝光了
(配樂起:粉絲們的心碎聲...)

順便在這邊小小爆個料
蕭敬騰的女友是公館某髮廊的設計師喔
(PS.蕭本身也是讀美髮科的)

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的助理剛好是小蕭女友的同學的樣子
然後據展轉流傳過來的說法
蕭敬騰私底下在班上其實是個很搞笑的人
集靦腆、搞笑與音樂才華於一身的男子- -+


然後不過一陣子沒上Youtube
蕭敬騰詮釋的歌曲又多了好幾首

底下放上他翻唱的《你把我灌醉》

實在好聽吶(大心)
聽完之後我真的覺得他是個人才!

他跟楊宗緯是不能比較的
楊宗緯我會說他真的是有副天生用來感動人心的嗓音
他本身是個傳遞音樂的共鳴體,擁有只要照原曲唱就能穿透人心的詮釋力

但蕭敬騰的音樂
個人認為他更偏向所謂擁有音樂才華這件事
他同時會玩樂器、也會作曲
是一個能夠唱出個人獨特風格的創造者,而非單純的詮釋者


---
然後敝小格老是在文章裡提到楊宗緯又是個楊派迷
卻沒半首他的video怎麼行呢

所以,最後就順便附送兩首小楊的作品吧:

《人質》


《聽說愛情回來過》


話說感動人心的最好證據是
聽楊宗緯唱歌我常會聽到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