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
第四章還是比想像中的難寫

因為邊寫就會想把資料這邊再分析看看、那邊再作圖一下
然後就像聚寶盆一樣越冒越多寫也寫不完
在對新舊資料分析的取捨與消化之間時間又過去了一點
跟慢性自殺一樣

自古有云:章章有本難唸的經阿~

TGA回來到現在只寫完兩節...
然後5月底就得完工,6月15日要口試

.............%#&△◎*

所以最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催眠自己

(唸咒)...我一定寫得完我一定寫得完我一定寫得完我一定要寫完我一定要寫完我一定要寫完我一定要看日劇我一定要看日劇我一定要看日劇看日劇也寫得完看日劇也寫得完看日劇也寫得完...呼哈哈呼嘛嘛嘿~

燃燒吧!燃燒吧!小宇宙~小宇宙~(高凌風貌)


《沒有做不到事!》是我最近的座右銘
《再趕,也要每天吃喝玩樂》是我一貫的生活態度


經過這次漫長的訓練之後
以後如果再有人問我論文要怎麼寫?
我會告訴他:

「拿起筆直接寫下去就對了!」

因為很快的你就會有一大堆一大堆的問題跑阿跑的跑出來多到沒時間再去想論文要怎麼寫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