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8日這個日子,是博士班申請截止的日子

就像火災發生天花板的灑水器卻沒有灑水一樣
事前沒有一點預警

這時候大概有人會跳出來說:「這早就該在之前就好好的試著想一想的吧。」
也許真像他說的
不過,反正就結果論,我就是沒有仔細的想過
(或者說還沒理出一個清楚的結論)

然後呢?嘿,Pass it away囉
他就這樣過了(機會就這樣消失了)
在我的默許下,表面上安安靜靜像沒什麼事情一樣的過了

千頭萬緒
也許這是個怯懦的選擇
但我還是選擇了
也許這是個沒有想清楚的決定
但我還是決定了


不過反正事情本來就不是無時無刻都會等你充分的做好準備的對吧
難不成我們還能喝個下午茶,等那疊厚厚的分析報告嗎

喔,我不要再想它了
let i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