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在這裡恭喜我的一位朋友 
一位與我頗有淵源,自大一開始
就在社團、系籃與地質系上都與我扯上關係的男人─b君

他為人搞笑、時常給人一種靈活精幹的感覺
時常在眾人面前與我信手拈來就能隨意演出一場鬧劇,開玩笑騙人不打草稿 

現在想起來
我們真的算是很有默契,也一起經歷過許多回憶的死黨 

所以在我聽到這個天大的好消息之後
忍不住想替他祝賀一下(講到這認識的應該知道是誰了吧!?) 
雖然本想在bbs上說的,但他自己這麼低調我也不好意思張揚
想來想去還是在這祝福他最恰當 

祝福他在畢業兩年之後
終於要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 

咳咳...(讓我清清嗓) 

恭喜林小孩新婚快樂準備當爸爸了! 

喔喔,不好意思我唸錯稿了,是這張才對...








..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奏樂放鞭炮)


真的很高興他最後能如願以償
在同屆的朋友中
就屬他最有勇氣,接二連三的挑戰光電所

看在我這一路只懂得順著大環境漂流上來的同學眼裡
心裡一直是希望他成功的(我想大家都是吧)

即使失敗了一次、兩次
在後來與他的接觸中,卻發現他並不氣餒(也可能是不願意表現出來吧)
反而越來越成熟,默默的繼續堅持著
就這樣一直到今天

雖然今年放榜一開始聽到只備取到成大光電19的時候
我的心差點涼了一半
但所幸到最後他還是成功備上了!

想在這裡衷心的對你說:

「你所堅持的路終於開花結果了,花了多少時間、怎麼進去的都已經不要緊,要緊的是,你又可以開始邁開大步的往前走了。」


******
雖然這個人明明就跟牛一樣和我一起被操了兩年的系籃竟然可以只當12天兵讓我還蠻ooxx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