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長大了、老了、被馴化了,變得不容易放縱地張揚自己的情緒了。

所以我躲在這裡。

 

本來想先罵三聲髒話再說的,但是真的想要發洩的時候,著力點又消失地無影無蹤,其實我不享受罵人、也不想跟際遇一般見識。但是自上博士班以來我累積了史上最多的負面能量,怨念來到歷史高點,無庸置疑的破錶。老闆變得異常機車,不曉得是我看走眼還是他漸漸顯現出他那條"別人兒子死不完"的尾巴,這陣子我完全懂得什麼是伴教授如伴虎的意境。古人的話真他媽的對。

但是就是有股氣告訴自己不要被打敗、告訴自己這是我決定的路、告訴自己越壓會越紮實、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會飛、告訴自己就算是很深很深的夜,太陽永遠在另一頭發著光。光會照著不喪志的人。我不會隨便被踩。

 

在怎麼樣,都要笑著過生活才對得起自己,不能便宜那些等著打倒你的黑影。

---
上下兩篇的反差還真大(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