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先生,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但是有人不開心,她自己卻不知道原因。如果我是蛔蟲,也許就會知道,可惜我不是,好啦當蛔蟲其實蠻灰暗的要待在終年不見天日的胃壁腸道裡,黏乎乎不知道多久才有個情報其實也沒有很可惜。水瓶星人太奇怪了,有時候可能連他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吧,但是如果當初來地球時記得從水瓶星帶台「無敵讀波67」過來,那也許就會知道了,不過當然沒有那種東西。

今天在地球上一定有很多同樣感到幸福的人,大家一起用念力來讓不開心的人開心吧。有時候,事實和相信其實是雞跟蛋,到底是因為我認真地相信而讓某些想望成為了事實,還是是先發現一件事實所以我才去相信呢,我想你也說不清吧,多多少少這兩種情況都會存在的,所以就讓我們相信幸福的人可以讓不開心的人開心吧,至少這也是個幸福的想法阿哇哈哈,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想所以幸福的人才會幸福吧。

 

既然不斷說今天是幸福的一天,那就一定要報告一下內容。你說是吧,日記先生。

那就從頭來囉,因為早上要回家辦勞健保的緣故,今天早上吃到老媽做得早餐很幸福,辦完勞健保以後跟老弟窩在房間裡K「籃球少年王」很幸福(應該是這個書名沒錯吧- -a),中午趕回台大弄地調導論的加簽,這個,好像稱不上幸福不幸福。然後下午去參加921十週年研討會,聽到一些新東西有點啟發很幸福,但同時感念到研究這條路的艱難也許並不算太幸福。然後晚上回台大打球,看到一大堆的畢業學長和學弟,加一加竟然超過10人,跟系籃大學部的學弟從七點打到十點打了大概有10節吧,超級過癮!雖然因為肌耐力不夠,得到一計狗吃屎和無數次的失誤,以及膝蓋擦傷腳破皮,但還是很開心,這種重溫舊夢打到手抖腳軟的感覺真是太熱血了,人還是偶爾需要忘情的燃燒自己阿(來吧)!然後飢腸轆轆,在在回家的路上吃了下港臭豆腐的味增湯和黑輪油豆腐拼盤很幸福,畫下大滿足的ending。

 

 

這就是我幸福的一天。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捏。
(好像國小作文喔)

 

---
胡言亂語日記一則,但是不寫點什麼可能會睡不著。最近發現書和文字對我很重要,而她又比它們重要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