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說沒話講,平常上下班、人前人後還是吱吱喳喳。但似乎有股活力流逝了。


在以前,看到不公平的報導會想要講些什麼
看到不明就裡的政策會想要說些什麼
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會想要回憶些什麼
看到感動熱血的日劇或電影會想要寫些什麼
找到網路上新奇的玩意兒會想要寫些什麼
讀到妙筆生花的文章或書本會想要談些什麼

 

這些在現在的我 input 還是很大,卻很久沒寫了。八月底退伍到現在,日劇看了七八部、書也啃了三四本,遇到好的作品當下的那個moment當然還是很有感覺,但就是懶了,對很多事情都是。

也許放在心裡就好、也許自己知道就好、也許不要那麼麻煩也好。

 

以前一些聚餐遊玩什麼的都會帶相機,現在Canon桑壞了順理成章也都空手去空手回,看到朋友幫拍分享的照片也懶得download下來,這次地導難得特地帶了爸媽的相機過去,到頭來只有第一天拍了幾張,就讓他陪我的衣服襪子躺在行李袋裡。

有些衝動不見了,好像吃什麼都少一味了,強烈懷疑自己老了,身上某顆螺絲鬆了,世界往前跑了,週遭的人快樂的飛上天了,頭頂的雲黑了,以前的風不甜了,回憶倒是鮮明了,對未來的想像又震盪了,期望像股市下跌幾千點了,似乎什麼都做不到了,變草莓族裡最大顆的了,好朋友拍拍肩膀還是走了,是寂寞了,還是真他媽心裡的頭髮白了,不要叫我積極了,因為假積極就真難看了,其實幸福還是該該叫了,大聲叫卻沒有聲音了。

 

嘿沉默了,說到底還是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