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幾個月前同時加入了Google AdSenseBloggerAds
想說就試試網路廣告收益模式是怎麼一回事吧


後來兵當著當著也就忘了
這次輪休回來剛好看到夏日部落客BloggerAds《2008‧夏》 一起手牽手 百分百回饋這個活動



猛然想起自己早就申請過啦,久沒登入還忘記了密碼
好不容易請BloggerAds重寄密碼後進去一看



有沒有看到一個NT$43.31的數字!
實在太酷了,居然有真的有收入耶~


系統也鉅細靡遺的統計了每天有人進來你的blog點擊廣告的收益




雖然說兩三個月才43塊多說出來會笑死人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加減賺嘛~

重要的是真的有一種方式是可以在你無意識的狀態下,整天在網路上逛著打著感想與心情就能替你增加一點微薄的收入的這件事很令人振奮!

即使現在只夠我買一杯40元的便宜咖啡,So What?


Blog放著也是放著讓他幫你沖杯咖啡出來也不壞阿,是不是:)

而且整個BloggerAds的後台介面做得相當易讀簡潔。文字說明清楚,登入步驟簡單,個人帳戶收益狀況也羅列的有理有據,不會給人一種霧煞煞摸不著頭緒的不安全感。如果真害怕留下帳戶領款會被詐騙或盜用的話,也有其他幾種領款方式可以選擇:



看你是要親自去拿還是乾脆捐做公益,也是好事一件!


雖然敝小格累積收益根本100元不到還不需要煩惱怎麼領款的問題orz


不過總之,經濟不景氣大家就一起加入加減賺的行列吧﹨( ̄ ▽ ̄)∕ (灑花)
趕快點這篇,或是邊欄的BloggerAds廣告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