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可以出去了嗎?」小渣對老渣大聲的問到

「還不太行,現在是大白天,依以往的經驗,我們是在晚上突圍的。」老渣躲在隔壁的坑中喊著

「而且不是我在蓋的喔!以前我們匍匐前進,要好久才會爬出坑一段距離。現在的話,可是兩天就能爬到相當的程度喔....」

「但是好像沒有人的樣子嘛,究竟是在怕什麼?我要出去看看。」小渣挪起身子要探頭出去

「....你這小子到底有沒有再聽我說話。喂!小心!你頭太高了。」


「死老頭沒人啦,我要爬出去了。」
「小子!小子!不要亂來!」老渣提高音量喊著


於是小渣把頭給整個探了出去,雙手伸出洞坑一撐。忽然聽到怪聲,白晃晃的刀光一閃,阿~的一聲頭就沒了。

「...所以說阿,年輕人就是缺乏耐性(嘆)」
豎起耳朵搖搖頭,於是老渣抽起了菸。





我達達的電動聲,不是歸人,是菲利浦刮鬍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