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30

妳走的那天,我的心一定會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這幾天只要一有空隙讓回憶鑽進腦子裡來、一聽到情歌的歌詞或旋律就會掉眼淚,不用力忍住的話要嚎啕大哭也是一瞬間的事,真的是一瞬間噢,像扭開水龍頭一樣簡單,根本用不著10秒,3秒吧,3秒就夠了喔,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有參加10秒落淚比賽的潛力。

我至今為止的人生裡,最精采的六年都是妳的陪伴,各地都是我倆一起吃、一起玩的回憶,這份深刻我從來沒想過會有消失的一天,而今,我完全不敢想像...小豬,我永遠最最喜歡的小豬,如果再有那麼一次機會,我一定要用力抱住妳再也不放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