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電腦計算基礎
終於結束了,這學期
也終於快要結束了,剩下一點尾巴要收尾的地震構造專論

明天開始,我要好好過日子
經過這些也許不能稱為折騰的折騰

我只想好好重新做人
勇敢一點,正面一點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較前兩集,我覺得 Saw III 在恐怖的節奏上,仍屬佳作,一些整人手法還再推陳出新,但劇情卻令人小有失落。雖然兇手用自己當做最後的試驗,既對人性的惡做了犀利的反諷,也讓懲戒世人的規則回到正軌,重回精神層面的藝術。

但在整個懸疑的部署上過於單調,也失去了一二集最大的特色─空間運用:

像是Saw I 只用一個小房間,就充分展現出編劇過人的創意與幽閉空間的恐懼;Saw II 雖然不夠精巧,但在調虎離山上仍舊運用了空間的魔術,誤導警方,將肉票藏身保險櫃中。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阿布查近日的處境

A:「過來阿,快點過來阿,怎麼動作這麼慢還沒到阿,你這樣怎麼可以,快天黑了喔!」
B:「還不要走太快,這邊還有很多東西要你拿,拿去哪隨便你,總之拿著吧。」
C:「要跳舞阿,我們要快樂的跳舞,跳出讓大家都能稱羨的舞步喔!」

位置圖
                       C    (我)
      B-----------+-----+--------------------------------------------A


OS:難道就沒有人發現我在走鋼索嗎!?

我們用各自的期待加諸在對方身上。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mehow 這裡一定出了什麼問題你還要說什麼!連最基本的data產出都有問題要怎麼討論呢?」

「從AGU回來到現在多久了?距離畢業還剩多久?」
「拖這麼久怎麼行!禮拜三去找張建興,去解決它嘛...」


然後這個禮拜電腦計算基礎的程式作業計Matlab共5大題(每題有3小題)、Fortran共9題(寫好5題剩4題)、和Sac的最後一大題。還有一個嗨老師張翠玉直嚷嚷著要大家一起加油喔!交出一篇可以投稿期刊的Taiwan Zmap Analysis 的期末報告出來喔。然後每個禮拜照常像失意一樣的塞事情給我們做,上禮拜更是要我們用Harvard CMT search幫她找"全球"與屏東地震類似的案例,簡直大海撈針似的。

瘋了,大家都瘋了。


摸摸鼻子走出R319之後,舌苔上泛起一股討人厭的氣味,苦。
啞巴吃黃蓮大概是類似的味覺吧

怎麼想都不像是一個課輕輕鬆鬆修全力寫論文的碩二生...
(更何況我也才修兩門課而以阿,真是何苦來哉!?)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多時候,當父母長輩匹哩啪啦的講了一推諸如事業前程、人生道理之類的大鋪陳之後
再企圖保持客觀的,將嘴角微微一抿的,說:

「好啦,這些都只是我的建議,最後還是你自己決定。」

這時候就等於你其實不太能自己決定


他們都已經眼巴巴,只差沒有水汪汪的將視線投注在你身上,把百分之兩百的滿心期待的壓"大",你又怎麼能開"小"呢...

因為沒有一定要開大或開小的理由阿
(如果有,那一切還會好辦一點,軟性的說服永遠比硬派的衝突來的狡猾奸巧)


只是很少人會想到的重點是我在做莊喔!是我在做莊的阿!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