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的了解吶,美國的學生呢,知道個五分會臭屁到七八分,反觀我們亞洲的學生,知道五分可能會客氣到三四分。所以差距一下子就出來了!但是是不是差這麼多呢我想未必,大家其實不會真的差多少。」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日記先生,

 

又要來跟你說話了。

今天有小小的進步,因為早睡早起看眼科、做了老師交代的事。然後為了從頭收拾越南這個攤子(從周末開始陸續回鍋一個個地檢視、改寫程式,一方面順便複習,一方面當作偵錯),中午瞇完挺後,專注的沉浸在程式的改寫中,在7點左右接到之凡的電話找飯咖,我居然放心的抽身去跟采燕、玉敏和之凡聊天,10點多回來後又毅然的決定早點回去睡覺。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既會放不下心的猶豫要不要赴約;然後再在聊得太晚回來覺得事情沒做完而熬夜工作。但是到頭來只是睡得少起得晚,隔天沒精神又壞了身體。這兩天因為年會的過度疲累,稍稍振作的想要當個健康人,就讓我們拭目以待,這隻成年夜貓能夠維持多久吧(笑)

 

---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5 Thu 2010 00:58
  • 分類

在好人壞人的背後
世界其實是分成堅強的人和軟弱的人

好人可能會在軟弱的時候犯錯
壞人也可能只是在很早的時候就失去了他的堅強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5 Thu 2009 22:22
  • 火坑

我覺得長大了、老了、被馴化了,變得不容易放縱地張揚自己的情緒了。

所以我躲在這裡。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親愛的日記先生,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但是有人不開心,她自己卻不知道原因。如果我是蛔蟲,也許就會知道,可惜我不是,好啦當蛔蟲其實蠻灰暗的要待在終年不見天日的胃壁腸道裡,黏乎乎不知道多久才有個情報其實也沒有很可惜。水瓶星人太奇怪了,有時候可能連他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吧,但是如果當初來地球時記得從水瓶星帶台「無敵讀波67」過來,那也許就會知道了,不過當然沒有那種東西。

今天在地球上一定有很多同樣感到幸福的人,大家一起用念力來讓不開心的人開心吧。有時候,事實和相信其實是雞跟蛋,到底是因為我認真地相信而讓某些想望成為了事實,還是是先發現一件事實所以我才去相信呢,我想你也說不清吧,多多少少這兩種情況都會存在的,所以就讓我們相信幸福的人可以讓不開心的人開心吧,至少這也是個幸福的想法阿哇哈哈,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想所以幸福的人才會幸福吧。

 

既然不斷說今天是幸福的一天,那就一定要報告一下內容。你說是吧,日記先生。

ab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